正式版本公告!FSSC 22000 (version 5.1)食品安全系統驗證標準

正式版本公告!FSSC 22000 (version 5.1)食品安全系統驗證標準

Blog Single



簡單來說FSSC 22000標準,即為原ISO 22000增加PAS 220之前提方案特殊要求而發展出的管理系統,此標準除針對硬體部分有高於ISO 22000之要求外,另特別強調於食品安全反恐的著墨,依申請產業分成1.食品製造業 2.包材製造業為兩大類作驗證資格上的區分。


  • 符合零售商與品牌商查檢表要求,如(好市多Costco、家樂福Carrefour、可口可樂Coke-Cola、沃爾瑪Wal-Mart、統一集團等)
  • 提升企業形象,在相同產業界裡領先取得FSSC 22000國際認證,與競爭者拉開差距。
  • 降低食安發生風險,利用PAS 220之要求,加強內部生產管理降低風險成本。

 

 

分享至社群:
訓練很昂貴,但若不訓練的代價更高。 成銘的團隊於管理顧問業界、工廠實務界皆有相當豐富經驗,善於處理客戶需求及實際執行上的困難點,看著公司藉由導入ISO國際管理系統或者教育訓練獲得提升,並能於產業界裡發光發熱是我們繼續向前走的動力。 感謝各大企業選擇成銘顧問,並給予正面、認同的評價。我們的服務不僅可符合第三方驗證單位的標準,更可為客戶達到品牌供應商的要求,這是一般同業難以承諾的,也是我們在顧問業屹立不搖的最大主因,因為我們相信,成功不二唯其銘。

相關文章:

"成銘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陪同您的企業一起成長"

LINE@諮詢 LINE@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