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千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社群分享:

千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千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臺灣知名的上市上櫃企業,在追求商業成功的同時,也高度關注企業社會責任和環境議題。為了展現其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千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決定通過ISO 14001:2015環境管理認證,以確保其營運活動與環境之間的平衡。

 

為了順利實施ISO 14001:2015環境管理認證,千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選擇了成銘管理顧問有限公司作為他們的合作夥伴。成銘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管理顧問公司,擁有豐富的環境管理經驗和專業的團隊,在ESG議題和可持續發展領域具有卓越的專業知識。

 

成銘顧問的專業團隊與千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員密切合作,確保所有必要的環境管理措施得到妥善實施,以達到ISO 14001:2015環境管理標準的要求。

 

通過成銘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的專業協助,千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順利通過了ISO 14001:2015環境管理認證。這次認證的成功表明千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在環境管理和可持續發展方面的努力得到了國際認可,符合ESG議題的要求,

並在ESG議題上擔當起了積極的推動者,為臺灣企業在ESG議題上提供了借鑑和啟示。

感謝各企業組織信賴並選擇成銘顧問陪伴公司成長,若有任何我們可以協助的地方,歡迎點選下面連結與我們聯繫。

相關企業輔導實績:

"成銘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陪同您的企業一起成長"

LINE@諮詢 LINE@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