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工業局服務中心

經濟部工業局服務中心
社群分享:

經濟部工業局服務中心

經濟部工業局是國內重要工業服務中心,致力於促進工業發展和提供優質的工業環境。為了確保區內企業的品質水準和競爭力,為了順利實施ISO 9001:2015品質管理認證,經濟部工業局選擇了成銘管理顧問有限公司作為他們的合作夥伴。成銘管理顧問是專業的管理顧問公司,擁有豐富的實踐經驗和專業的團隊,專注於幫助組織實現國際標準和認證。

 

經濟部工業局與成銘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緊密合作,提供全面的輔導服務,包括協助建立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進行內部稽核和管理審查、培訓相關人員以及文件編寫等。他們的專業團隊與經濟部工業局工作人員密切合作,確保所有必要的流程和程序得到妥善實施,達到ISO 9001:2015品質管理標準的要求。

 

經濟部工業局擁有多個經營項目,包括但不限於以下領域:

  1. 工業土地供應:經濟部工業局各區提供充足的工業土地,為企業提供優良的生產和發展環境。
  2. 產業支援:工業局各區提供各種支援服務,包括產業政策指導、技術支援、市場開拓等,促進企業的發展和成長。
  3. 環境管理:重視環境保護,致力於確保企業的生產活動符合環境法規和標準,同時提供相應的環境管理支援。
  4. 人才培訓:舉辦各類培訓課程,提升企業員工的技能水準,推動人才培養和職業發展。

 

相關企業輔導實績:

"成銘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陪同您的企業一起成長"

LINE@諮詢 LINE@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