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航空所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航空所
社群分享: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航空所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是在科學研究和技術開發領域擁有卓越聲譽的組織。他們致力於推動科學創新和技術進步,並提供高品質的研究和測試服務。為了進一步提升他們的實驗室能力,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決定通過ISO/IEC 17025:2017實驗室認證,以確保他們的測試和分析服務符合國際標準。

 

為了順利實施ISO/IEC 17025:2017實驗室認證,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選擇成銘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執行本次專案導入顧問服務。成銘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管理顧問公司,擁有豐富的實踐經驗和專業的團隊,專注於幫助組織實現國際標準和認證並且提供全面的輔導服務,包括幫助建立ISO/IEC 17025:2017實驗室品質管理系統、進行內部稽核和管理審查、指導人員培訓和文件編寫等。

 

這次認證的成功使得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的實驗室能力得到國際認可,進一步提高了他們在科學研究和技術服務領域的聲譽和競爭力。

 

此外,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還擁有多個經營項目,包括但不限於以下領域:

  1. 科學研究:致力於推動各種科學領域的研究,包括物理學、化學、生物學、工程學等,並積極參與國際科學合作項目。
  2. 技術開發:開發和應用新的科技成果,推動科技創新和轉化,以促進產業升級和經濟發展。
  3. 測試與分析:作為一個實驗室,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提供各種測試和分析服務,幫助企業和組織驗證產品性能、確保品質一致。
  4. 訓練培訓: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舉辦各類科學研究和技術培訓課程,提升科學人才的素質和專業水平。

感謝各企業組織信賴並選擇成銘顧問陪伴公司成長,若有任何我們可以協助的地方,歡迎點選下面連結與我們聯繫。

相關企業輔導實績:

"成銘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陪同您的企業一起成長"

LINE@諮詢 LINE@諮詢